卧室,巧用墙壁当柜子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更换通气罩,那样光滑而有光泽的通气罩(30英尺宽)能腾出更多的厨房后挡板距离。视线的障碍物少了,视觉自然开阔不少。

巧用墙壁当柜子,在墙壁上凿出一个图中那样的柜子来。用玻璃将其分层。不但增加了实际可以利用的空间,而且视觉上更开阔,厨房也因此更宽敞。

清理杂物,如果厨房工作台上零散的放着烹饪用品,橱柜里也经常不去整理,势必会让狭小的厨房更加拥挤。因此将橱柜上面、工作台上、窗户上东西收拾的井井有条,并且采用*小号的欧式的扁平平面的橱柜,这样的橱柜各部分分工很明确,更利于收藏东西。这样厨房就避免了因凌乱而拥挤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