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与您相约六月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亮点一:参展企业超过1650家(上届1539家),展出面积13.5万平方米

今年的规模已经从去年的11万多平方米扩大到今年的13.5万平方米,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明年还将继续扩大规模。许多参展商选择较大的展台,品牌馆异常*爆,数十家面积超过300平方米。

亮点二:海外买家突破大

随着中国在**上的影响力和本国的经济实力看涨,海外很多厂商看好中国照明灯饰未来的发展。因此,今年的海外买家已经报名参展或者进入展会的相较于去年有明显大的增长,这对于国内外销型企业或者看好国外市场的企业是一个良机。

亮点三:**参展团*次亮相

海外商家越来越看重国内市场,看重广州**照明展这个平台,一直以来不愿放弃国内市场。由此也影响到了**上一些知名的实力团队的关注。据悉,今年的广州**照明展将有台湾、新加坡、美国等**次组团参展。并且,欧洲照明设计师协会、**照明设计师协会、LUCI组织、KNX等机构深度参与。

亮点四:LED展馆扩大、提升

自从2008年开辟LED展馆展区之后,LED展馆也是逐年在扩大,受大家关注和欢迎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由以前的2个馆增设到5个馆。

而与照明展同期举办的还有2010年广州**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为顺应建筑业环保楼宇的发展趋势,本次展会将以智能建筑设计及楼宇自动化技术作为展会主题。本届展会*例将建筑业的三大范畴结合起来 – 照明、建筑电工电气及楼宇自动化,统一展现。展会的建筑电工电气展区让业界人士可一站式参观一系列的电线系统、开关安装设备及其它楼宇相关技术。展会亦将展示各式智能建筑及楼宇自动化方案,以顺应**趋势,通过使用这些高科技建筑技术以改进商业及住宅楼宇。楼宇自动化系统及计量技术和控制工程中的创新解决方案,是综合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降低建筑物运作成本及节省能源。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