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携最新产品亮相第13届安博会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1(第十三届)中国**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于2011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为期四天的中国**公共安全博览会,携手国内外知名安防厂商和媒体,共同造就了本届安博会的辉煌历史。

在2号展馆的D099展位上,我们迎来了三洋的*新产品。在此次展会上,三洋系统展示了公司多年来的研发成果及***,突出展示出了三洋**产品在智能家居中的应用。将楼宇对讲产品与智能家居有效的结合在一起,成功搭建安防领域新平台。为业界呈现了一道智能生活盛宴。

走近三洋展馆,多种灵活多变且具有个性化设计风格的控制面板呈现在我们眼前,筑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它们*新研发出的新产品。

靠近展馆里面,一座模拟化的智能别墅新品展现在我们眼前,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并前来观摩。通过一座模拟的别墅来让人们了解智能家居的神奇作用,也全方位演绎了未来智能化的生活。

三洋品牌来到中国已有三十多年,产品质量高,稳定性好。并且根据中国市场特征和房地产开发的模式研发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且它的实用性、经济性和可靠性都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