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一、产品定位:大众时尚、**优价

哪类群体是国内*大的消费群体?HANS汉斯人认为是主流生活方式的群体,为此汉斯家居生活馆确定以主流生活方式的大众为主要的顾客群体,在时尚圈子里的大众消费群体,她们是那些爱生活、懂生活、爱自己、爱家的女性消费者。而经济实用、品种多、品类全的产品特点将吸引那些对生活有一定品味、对时尚有一定追求的女性群体。郭勇标表示,汉斯家居生活馆前期**将服务于20-45岁女性及家庭成员使用商品。

正如郭勇标所言,时尚舒适家居生活是现代人所追求的品质生活方式,也是未来中国消费者所崇尚的一种生活追求。然而,经过调查发现,目前很多消费者潜意识里觉得过时尚的家居生活需要高消费才能够满足,HANS汉斯人抓住了这个市场空白,锁定大众时尚家居服的产品定位路线,向业界抛出重磅炸弹,让汉斯家居服帝国迅速扩容,将模糊的家居服市场具体化,以“时尚性”兼“**优价”的定位全力挺进家居服领域。

二、产品理念:以“家”为核心

汉斯家居生活馆,*先是建立了一种“家”氛围,馆内设计取材于欧式设计风格,为家居服市场融入*特的高品质心理体验,宣扬在家也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时尚家居服搭配着时尚生活的设计理念,让市场开始重新审视家居服,家居服**仅仅是睡衣的别称,而是家居生活品质的象征和符号。HANS汉斯一直追求将时尚家居生活大众化,是城市的家庭主妇,职业女性家庭消费的购物平台,为自己,为孩子,为丈夫,一站式购买的好平台。

郭勇标表示:汉斯时尚家居服不仅仅是回到家可以换上的衣服,她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象征,在未来几年家居服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会因为一种风尚而被更多消费者接受。汉斯的时尚家居服,为人们建立的是一个家居生活圈,带来的是一种家居时尚生活方式,涵盖家居生活的各个方面,并且汉斯家居服一直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优价”家居服饰商品的理念,能够符合中国大众人群,普及二三线市场,所以HANS汉斯的商业价值在于模式填补了市场空白和**了更广大市场空间,这块蛋糕能够无限放大。

三、渠道建设:以速度制胜

郭勇标如是说:“整合家居服饰这个平台,要达到一站式**优价购物,*先*大的问题在于商品整合设计研发及成本控制,汉斯利用2010--2011年一年的时间在原来的商品研发设计团队近10人的基础上,发展到现在已经超过20名研发人员的团队,及生产管理体现打造,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80人的总部团队。”

对于团队的打造,郭勇标感慨颇多,他介绍:“因为汉斯家居生活馆是模式的创新,很难找到模仿者,所以人才标准是我们初期遇到*大的问题,汉斯家居生活馆打造的是大众时尚,是快销品行业,所以我们在组建团队*大的特点就是有快销品经验的人才,有服装行业人才,也有内衣行业人才,经过2010年的磨合,*终我们团队组合后产生了合力,发挥了各个行业的经验和整合,才总结出一套适合汉斯家居生活馆创新盈利模式。”

据汉斯家居生活馆的相关负责人所述:“HANS汉斯每季节上货比其他家居服批次多、市场反应速度快、后期追单一周内就能到店。”因为考虑到市场上总会有一些效仿者,因此在终端利润也受到了侵蚀,所以HANS汉斯国际掌舵人郭勇标董事长创新的速度优势再次发挥出来,比如在秋季的时候就开始上冬款,然后根据前期的市场反应,提前对畅销款进行二次生产,那么在冬季的热卖的时段不会影响终端的销售。而且同期又推出新的产品获得另外的利润,在效仿者又跟进的时候,创新者又推出新的产品……周而复始,所以汉斯国际所获得的利润率总是超过行业平均利润率很多,这还要归功于汉斯有自己*立的加工厂,一切为终端服务,时刻准备着“大跃进”。

郭勇标介绍:“汉斯家居服生活馆通过2年的渠道直营,已有超过100家生活馆,并且目前以每个月新开店面7、8家的速度递增。为了减轻加盟商的投资风险,我们先利用直营渠道打造汉斯家居生活馆的盈利模式,通过营运模式测试后,才正式启动2012年进军全国的战略规划,下一步,我们准备将汉斯家居生活馆盈利模式复制到全国市场,当然我们也有重要的市场布局,**市场布局在长江以南市场为中心,以长江以北市场为辅助市场,逐步培养市场。”

未来五年,是家居服步入高速发展的时期,HANS汉斯全新思维的进入,以及对家居服市场的重新诠释,无疑会是对家居服市场发展的一个强势推力!

更多家居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