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涂料展相聚上海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六届中国**涂料展CHINACOAT2011将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相信此刻正有很多的参展商客户及参展者正在去往展会现场的路上。本次展会是中国涂料产业取得2010年良好业绩后举行的展会,将覆盖中国及亚洲地区市场,成为亚洲地区颇具市场影响力的专业涂料展会。

中国的涂料行业取得骄人业绩

经历了2008年金融危机的洗礼后,我国涂料产业在国家经济提振计划的激励下,从2009年到2010年取得了稳步的回暖和业绩提升,

2010年从全国1401家规模以上的涂料企业统计数据看,全年总产量达966.63万吨,较去年同样企业数的786.89万吨(修正后)上升了22.8%;

•销售收入2026816.9万元,同比增长26.4%

•工业涂料产量占146万吨,同比增长24.51%

•2010年汽车产销量均超过1800万辆,超过美国

•集装箱涂料产量达20万吨,同比增长900%。

随着中国涂料市场逐渐回暖,高附加值产品的专业化方向将成为市场的主流,并成为企业获取利润回报的主要方向。2010年以来,由于**市场成本高企,导致我国涂料企业运营成本上涨,在环境要求高,涂料出口环境严峻和出口量的下降及家具出口等外部因素影响下,涂料企业生存压力倍增。第十六届中国**涂料展汇集了****的涂料原料生产商及经销商,**的涂料企业都将为中国涂料产业及世界涂料产业发展献计献策,为涂料行业的整体发展添砖加瓦。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