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卫浴开展2012年目标管理会议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转眼已近年底,一年又将过去,近日,富兰克卫浴在罗村工厂开展了2012年的目标管理会议,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简要分析了当前的市场环境和行业境况以及公司的发展现状。丁卫董事长针对公司明年的工作开展作了重要指示:企业的目的和任务必须转化为目标,在新的一年里,要*先确定企业的航标,即总目标,然后对总目标进行分解,使目标流程分明,在总目标的指导下,各级职能部门制定自己的目标,并强有力的执行。

会议中,各级管理人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在2012年,应如何明确自身定位,提升管理技能,掌握有效的管理方法来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倍增效果,纷纷制定了2012年的工作目标和应对措施,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工作成就。

丁董提出,品牌的提升,产品的创新,开放更多的**客户,加强服务仍是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内部梳理和终端建设,企业要做大做强是个系统工程,公司的战略定位、生产以及管理能力都要能跟得上,这样才能**公司能快速发展。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