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新奇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您想过吗,可以过这样一种生活?坐在沙发上用您的手机就可以控制家中所有的家用电器;看电视时有访客呼叫,不必跑到门口,直接在电视上就可以和访客对讲并开锁;清晨,房间的电动窗帘能够自动开启,电视自动打开播放早间新闻;下班的路上,你就可以通过手机预先开启空调,回到家就能享受清凉……这就是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安全、便利的生活体验。

几年前,这种智能化的生活在大多数人看来是一种遥不可及的梦幻,近年来随着相关产业和技术的成熟,经过大量厂家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宣传**,越来越多的住宅小区开始配套相对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人们智能化生活的梦想慢慢变成了现实。在南京,已经有数十户家庭用上了“智能家居”系统,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新奇。家住南京河西的李孝贞女士介绍说,她每天临下班时,只要通过手机控制,家里的电饭煲就可以煮饭,洗衣机就可以洗衣服,空调也自动提前开放,调节到人体舒适温度等等。这个“智能家居”系统是由国内**的安防设备供应商南京物联为李女士家精心设计的,使用物联网模块,即可通过手机发行指令,让相关家电运行……

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透露,上海已在全国**发布了《上海推进智能电网产业发展行动方案》,到2012年前,本市将**建设智能电网三大基地,即智能电网功能**应用基地、智能电网关键技术研发基地和智能电网核心设备产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