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美灯饰点亮美丽人生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灯饰给家居环境带来的惊艳不仅在于其本身的造型,更在于它对灯光的处理。光与影的结合,更容易给人们带来无限遐想。灯光在照亮了我们的居室的同时,也照亮了我们的生活。某种程度上灯光之于我们已不仅是照明,而是一种氛围,一种心情。让我们在光与影的色彩旅程中寻找情感的体验,享受沐浴在灯光里的美好时光。而怡美灯饰的每一款灯饰产品从构思到设计,从设计到选材,从选材到制作,无不融入了世界流行的文化和时尚元素,中式与西式,古典与现代,奢华与简约,时尚与个性,健康与环保的灯饰造型,集时尚性,装饰性与实用性于一体。怡美灯饰使你的爱家**艺术表现力,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对追求品味生活的需求。

作为国内灯饰品牌的**者,怡美灯饰以其*居创想力的设计理念、**的技术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怡美灯饰都严格执行国家质量标准来组织生产,从原材料的采购,配件的加工,产品的组装,验收到货物的装箱,发运。怡美灯饰真正做到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从而**产品品质,让消费者能使用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提升了“怡美灯饰”品牌的知名度。从而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认可,全国各地连锁店上百,产品还远销海外,怡美灯饰是我国灯饰行业当之无愧的灯饰之家。

纵观整个灯饰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行业**,充分证实灯饰行业是**的**消费,它不像吃穿等日常消耗品,这些是通过人们频繁的消费来获取**,灯饰行业的经营规则即是通过***的消费达到赢利的目的。一般家庭购买灯饰喜欢在同一家品牌店购买,而往往人们会***购买4—5套灯具,这样人们挑选灯具通常是多次比较,***消费到位,一消费就是成千上万元,这无疑是灯具产品消费额远远高于其他行业的原因,促使其成为**消费品之一。

其实,除了灯饰行业本身的青睐程度,它的行业“潜规则”也是众所周知的公开秘密:目前市场上的灯饰零售价一般是出厂价的3~5倍。消费者来购买时还可以还价,*低可降到5折销售。即便如此,毛利润仍为200以上。灯饰行业目前流行一种说法是40元的灯具,卖给你100元是交情,200元是行情,这一点也不夸张。其实,灯饰行业的**也与其自身的行业特性密不可分。

为此,怡美灯饰以国内灯饰市场为依托,运用大思维,大智慧,参与**化灯饰市场竞争,打造**化知名品牌,服务**!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