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热水龙头冷热两用安全快捷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快热水**作为家居用品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人们对水**的使用仅仅只是一个淋浴,加上气候寒冷、室温低、快热水**家庭供热系统复杂、热水的预热时间长。然而快热水**的出现就****了日常生活中的洗脸、洗头、刷牙、洗衣等热水需求无法方便的满足的问题,深受消费者朋友们的喜欢。

快热水**是酒店,宾馆,学校,医院,服务行业,饮食行业等也是常年需要热水供应的场所必不可少的电器用品。并且快热水**在未来五年内,**低碳家电的市场份额将以每年1000亿元人民币的速度递增,其中,快热水**等直接与人体生存状态有关的家电,其低碳功能极受关注。

快热水**具备低碳节能技术的即热式热水器将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中国城市家庭约为3-5亿户,按50%的用户替换一个水**,丰荣快热水**需求量也高达2.5亿,市场容量超乎想象!并且它的产品还具有多元性,快热水**与热水器理念相结合,冷热两用,便于家庭、公用场所洗手、洗脸、洗碗、洗菜用,做到一物多用。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