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国际超级品牌”往往那么吸引人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在上海成立,创始人是公司总经理潘庄秀华,经过十一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洲规模*大、档次*高的家具代理公司,多次获得由《胡润百富杂志》颁发的“*受**青睐的家具品牌奖”。目前总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杭州、香港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和专卖店,代理销售的家具有卡布丽缇、珍宝、好莱坞、阿玛尼、范思哲、芬迪和兰博基尼等100多个品牌,这些品牌都是家具中的“****品牌”。

这家专卖店位于建**附近的北京友谊商店,共四层,经营面积达8000多平米。专卖店里摆放着西班牙式、法式、德式和美式等不同风格的家具,金碧辉煌、流光溢彩,散发着豪华、**的气息。他们总公司上海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代理销售原装进口家具,目前正在筹备上市。

售价确实惊人,一个酒柜标价17万元,一个电视柜标价18万元,而这张双人床的销售价更是高达30多万元。北京达芬奇专卖店店长赵颖一再向记者**,他们这里销售的卡布丽缇家具100%都是意大利生产的,而且还告诉我们,这些家具上漂亮的雕花使用的原料是一种叫白杨荆棘根的名贵木材,这种木材只有意大利的一个偏僻小镇才有。达芬奇家具专卖店,和北京专卖店一样,这些专卖店的销售人员也都宣称,他们销售的卡布丽缇家具使用的材料是“天然高品质原料”,是原装进口的。达芬奇的家具进口的报关公司是上海久盛报关有限公司,经营单位是上海迪捷贸易有限公司,进口手续齐全,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破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