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家具,消费者还能相信什么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在意大利的坎图镇找到了卡布丽缇公司,他们生产家具上的雕花并不是实木雕刻的,而是由一种特殊的树脂材料做成的。北京达芬奇家具公司的销售人员一直宣称,他们销售的卡布丽缇家具雕花部分是用意大利所*有的一种木材——白杨荆棘根雕刻出来的,这显然与意大利卡布丽缇厂家的说法不同。随即,他们在2004年和2005年的时候达芬奇公司确实从他们这里进过大量家具,但是到了2006年之后,由于价格等多种原因达芬奇公司**与他们合作,而是到东莞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至于合作伙伴到底是哪家,他却始终不肯透露。

同时,另外一个细节引起了注意,在达芬奇公司给长丰公司的“预付款明细账”显示,达芬奇公司声称从长丰公司购买的是布板、挂架等小部件,而不是家具。其实达芬奇公司从它们这里购买的就是家具,只不过在账上不敢写明,主要就是害怕暴露它们销售的所谓“洋品牌”天价家具国内制造的真相。它们生产的这些家具在交付给达芬奇公司之后,达芬奇公司将这些家具从深圳口岸出港,运往意大利,再从意大利运回上海,从上海报关进港回到国内,这些家具就有了全套的进口手续,成为达芬奇公司所说的100%意大利原装、“****品牌”家具了。

将从达芬奇公司购买的床和电视柜等家具送到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检测,结果有三项不符合国家标准,其中,电视柜使用的材料是密度板,并非实木,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并不像它们宣称的那样是100%意大利生产的,而是在东莞的一些家具公司加工的;所使用的原料也不是什么意大利名贵木材白杨荆棘根,而是高分子树脂材料、大芯板和密度板。

从香武仕音响到欧典地板,再到今天的达芬奇天价家具,假冒洋品牌可谓是层出不穷,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我们常说:一分价*一分货。可是达芬奇公司销售的家具动辄卖到几十万甚至上**,不可谓不贵,可是身份是假的,质量还不合格。这种金玉其表、败絮其中的达芬奇天价家具又给消费者当头一棒,我们不禁要问,在企业诚信如此缺乏的今天,消费者到底还能相信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