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装修也是行业成功的一项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门外汉的身份,却要自己设计装修,我要硬上弓啦!在网上研究了一段后有了*初的设想,很少逛市场,研究观察市场的弊端终于开始发挥作用了,不是连锁店没人会给你提供设计支持的,就是有朋友*也是有限的,因为行业不同嘛。但是如果去多走走多看看,如别的家饰店,建才市场,家具城,家饰批发市场等等这些地方灵感还是很多的,再溶入自己的风格,我想既能装修的很有档次和感觉,也可以节省很多的*,对于打光效果和节约能源、充分利用空间也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我当时的设计基本上是建立在想象上,还觉得自己挺不容易的,呵呵!

招牌更让大跌眼镜,我以为用家居两个字是很新潮的都能理解的。但是结果不是这样,家居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有些顾客可能不知所云,也可能是饰品,也可能是家具,也可能是建材,也可能是电器。还真不如点版主的点睛阁来的精简干练,一听就是饰品精品感觉的东西。我的感慨是小城市接受信息速度慢,在大城市很普遍的事情,在这里还是萌芽状态,经常有行人走到我这里说“哇,这家店也不大,还有卖家具啊”所以还是要我们去适应环境啊!我是无奈的笑无奈的笑,我的改革也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