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装修要结合本地情况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装修要结合本地情况,以商品的多样性设计不同的陈列架,商品的采光一定要好,装修也要根据商品的档次,不是纯**的我提倡以自然休闲为主,这样不但省*格调,品位自然高出一格。对此点大哥对我说装修不是*重要的,对商品的研究*重要,我深深认同,这些方面尽量做好就可以啦。

货架是统一的,造成了许多麻烦。商品里有许多是挂的,例如表,画,风铃等等 我根本就没有考虑挂的空间,所以一度搞的很凌乱,**一点的商品也没有做相应的货架,隔尘方面也考虑不周,我觉得装修前就应该把商品合理分区,然后按顺序价位底到高,**购买到选择购买,低档品到**品依次排列后再根据情况做陈列货架,要充分考虑到商品的易损性,采光,防尘,展示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