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新店落户江西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在江西省湖口县奠基,成为华耐家居卖场版图的第三家店。在“华耐集团”更名为“华耐家居集团”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华耐家居向打造国内**家居企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2010年8月,华耐家居在河北张家口开出*家家居卖场——钻石店;2010年4月,又在张家口开出第二家家居卖场——高新店。此次湖口项目的奠基,是华耐家居第三次构建家居卖场。这家定名为“华耐家居**生活广场”的新卖场,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20.5亿元,是一个集家具建材、日用百货、五金机电、休闲娱乐、酒店式公寓、商务办公、仓储物流、汽车销售与维修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口县的一个商业新地标。

成立于1993年的华耐集团以陶瓷、卫浴代理为主业,以“华耐立家”为品牌的建材连锁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11个省会城市、50多个地级城市建立了52家分公司、近600家终端店,成为集家居建材流通、卫浴制造、整体家装为一体的现代化大企业。2010年9月,“华耐集团”更名为“华耐家居集团”,开始实施大家居战略,致力于打造国内**家居企业、家居卖场成为其发展的**方向,“5年内销售百亿”的目标更促使华耐家居加快了扩张的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