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管理系统走俏家居业

2012-03-16来源 : 互联网

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产品的技术含量也越来也高,如何能够应用先进的管理信息化技术手段,改善业务流程和提高工作效率,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一个建立在信息技术基础上,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决策层及员工提供决策运行手段的管理平台,并可以对产品从生产、加工乃至运输整个流程管理的ERP系统,*近成为各大家居企业追捧的信息化管理**。

成立已有20多年的双虎家私就是一个尝试者。经过近一年的准备,双虎家私的ERP项目开始进行全面模拟上线测试,这意味着企业将进入精细化、科学化管理运营阶段。双虎家私董事长尹显建的看法是,双虎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销售体系,为进一步稳定发展,企业必须摒弃过去那种粗放式的经营模式,构建精细化运营体系,从采购到生产,从营销到财务,构建一个能够快速反馈、及时应对的运营系统。为此,从 2009年开始,双虎家私正式引入合作伙伴,开始部署ERP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