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首选图乐士液体壁纸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图乐士液体壁纸集传统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可克服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的缺限,也避免了传统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

图乐士液体壁纸采用海洋贝壳生物表层及助剂制成,具有呼吸调湿、净化空气、断热保温、吸音隔音、消除异味、保护视力、防*阻燃等性能优势。

图乐士液体壁纸拥有15大系列产品,3000余种图案,500多种色彩,可根据意愿**不同的视觉效果,充满生活情趣和时尚品位;可以**取代目前市面上的普通乳胶漆和传统墙纸,不论家庭、办公室、餐厅、宾馆、酒店、幼儿园、学校、K歌房、健身房……内墙外墙都可展现绚丽风采!

图乐士液体壁纸优势:

品牌优势:图乐士是国内从事液体壁纸*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经过三年发展,通过自身对市场的掌握,在全国施工了无数例成功案例,得到市场充分肯定。强大的品牌优势将直接提升经营者的业绩,**投资者**时间成功占领市场。

企业优势:图乐士具有**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整合优势,把**经验运用到大陆市场,其战略前瞻性、运作先进性、实战执行力是国内企业所不能比拟的。更利于为各地代理商提供实用而完备的经营扶持政策,获取*大化的利益。

产品优势:图乐士所有艺术涂料产品直接由图乐士自有工厂垂直供货,产品经过****部门检验,质量能得到充分的**,**了产品的*大利润空间。

技术优势:图乐士拥有从美国、德国、荷兰、日本、台湾等地引进的原材料和设备以及全套艺术涂料施工技术,总部对学员实行一对一跟踪式教学,理论与实践同步进行,**了学员能快速掌握液体壁纸施工核心技术,让投资商拥有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施工队伍,为广阔的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乐士总部将*新研发的印花模板制作全套技术免费转授于投资者,无需购买昂贵的曝光箱等设备,只需投资几百元,即可制作印花模板。

服务优势:图乐士提供免费铺货,全套施工设备工具,轻松上路,超低风险;代理商还可免费获得公司提供的膜版,宣传折页,经销授权书,产品检测报告等营销用品,以及免费专业技术培训、样板制作,高效营销培训,店面经营指导,后续跟踪经营指导。

图乐士通过官方网站收集全国各地客户施工需求,将施工信息直接给至各地代理商及经销商,您可以坐等客户上门,实现轻松赢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