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士液体壁纸优势无可比拟

2012-03-1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邦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五年,注册资本500万,是涂料化工行业着名企业,公司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与国内外专业研究机构保持这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由于近年来中国建筑业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激增,政策环境良好,公司将业务**由海外转向国内,并将成熟品牌图乐士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导入中国,******,并**了墙体涂料市场一个新的时代。

“图乐士液体壁纸”充分发挥了海洋贝壳本身所具有的特点,其具体性能表现如下:

呼吸调湿。贝壳表面的微细孔能如泥土墙一样不断地吸放湿气,它具有相当于普通壁纸及砂浆2~3倍的调湿性。这一呼吸调湿特性,平衡了室内空气湿度,防止了室内结露的产生,**出了舒适的生活空间。

净化空气。贝壳壁材在吸收空气中的水分的同时,也将附着在水分子上的有害物质,如游离甲醛等吸收了进来,吸收这些有害物质以后,通过光的作用,将它们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随着下一次的呼吸过程呼出。贝壳壁材的呼吸调湿是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这样,它对空气也形成一个了不断循环的过程。

断热保温。由于贝壳本身具有大量微细孔,因此断热保温性能**。贝壳的热传导系数为0.1kcal/mh℃,加工成液体涂料后其热传导率有所降低,这是由于涂料配方中加入其他天然原料的原因。即使如此,图乐士液体壁纸外墙的热传导率仍比水泥砂浆的热导率提高了2倍,内墙用壁材的热传导率则提高了6倍。

吸音隔音。贝壳的微细孔能够极大地减弱空气中声波的传播,所以,它的吸音隔音效果非常显着,它的效果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沙浆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时,它能够缩短50%的余响时间。

消除异味。图乐士液体壁纸中的贝壳微细孔能够吸咐各种味道和烟气,尤其可以发挥清除生活恶臭的作用,如氨、硫化氢(腐蛋臭)、**胺等,从而起到消除异味,净化空气之作用。

色彩柔和,保护视力。图乐士液体壁纸采用无机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当人生活在使用了图乐士液体壁纸的房间里时,墙面反射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从而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这一点,对保护儿童视力来说尤其重要。

防*阻燃。贝壳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因此不燃烧,即使发生*灾,也不会冒出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烟雾。当温度上升至摄氏1300度时,只是出现熔融状态,但不会产生烟、*。

适用任何场合

图乐士液体壁纸是一种低成本、超豪华、**次,大到宾馆、写字楼,小到千家万户多方位多层次都能适用的环保涂料;

色彩任意调配

图乐士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在研制时就考虑到色彩的多变性,可任意搭配形成**的装饰效果;

图案造型多样

图乐士液体壁纸系列产品以各类图案及各种造型为表现手法,涵盖了人物、植物、动物、卡通、风光、立体、浮雕、抽象、等等元素,可以自由搭配,表现方法千变万化,*大程度上满足了市场需求;

产品绿色环保

图乐士液体壁纸系列产品运用纳米技术,采用精心挑选的深海原材料来**产品的品质,产品已通过了****部门的绿色建材认证;

物理性能稳定

图乐士液体壁纸系列产品在精选原料时十分重视悬浮性能。采用特殊助剂加以调节,使各分子间有效链接,**结合,做到了产品在储存及运输过程中不沉淀、不分层,从而具备易于储存、保质期长的优势;

品质无可挑剔

图乐士液体壁纸系列产品以水为分散介质,采用超耐候性原料为主要成膜物质,加以多种配套助剂及纳米材料精制而成,有**的耐老化性,透气性好,抗碱防腐,耐水擦洗,不起皮,不开裂,不褪色,其优异品质确保使用十年以上。

全家我*靓

图乐士液体壁纸色彩纷呈、千变万化,更可根据需要制成不同质感的效果、立体效果等,通过不同的搭配可营造出不同风格、不同视觉效果的房间,让以往视而不见的四面白墙变成*抢眼的地方,**彰显主人的生活情趣与时尚品位。

工期我*短

图乐士液体壁纸具有超快的速干性,一般工程完成12小时后即可正常使用,居家不用等,营业不影响,在生活节奏如此匆忙的今天,这一点显得非常重要、非常贴心。

环保我*高

若论环保性与健康型,图乐士液体壁纸具有当仁不让的压倒性优势,无毒无味,不含有害重金属,不用还有化学介质(甲醛等)做溶剂、不挥发有害物质,对人体绝对健康,还能有效净化居室,抗菌、抗霉变、有效降解有害气体、颗粒物等,100%安心。

寿命我*长

图乐士液体壁纸运用了先下*先进的纳米科技,图乐士液体壁纸的产品分子结构小,密度高,不粘油不沾灰、耐酸碱耐擦拭、不会发霉、不会起皮、不怕水洗、阻燃防*,如不故意破坏,可保持10年持久如新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