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消费者信心 橱柜业名品重建勇者的舞台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行业后起之秀——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正是逆势而上的品牌之一,面对寒冷的2012年仍持乐观态度。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经过2011年的沉淀与发展,无论是生产制造实力、品牌知名度还是渠道建设都崭露头角。

2012年年初,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南海生产基地一期正式投产,二期正积极筹建中。不仅如此,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斥*资精心打造的三大管理系统——ERP系统:****的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CRM系统:全方位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2020系统:世界**的销售设计制造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系统也将正式上线试用。三大系统的上线,建立起**、完善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家居行业走过了充满挑战的2011年,又迎来寒冷的2012年,宏观经济环境低迷、消费者信任危机、通胀带来的成本大幅上涨……有的知名品牌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增长放缓,有的品牌甚至折戟在低迷的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市场的持续低迷必将导致行业格局的重新洗牌,甚至不少家居制造企业在此次洗牌中将慢慢的淡出消费者的视线。

楼市的低迷,家居行业的大幅萎缩,很多企业无所作为,压缩投入消极地等待市场的复苏;有实力而勇于挑战的企业则逆势而上,加强“内功”的修炼,提升核心竞争力,加***的宣传**力度,推动行业积极的发展。

同时,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还斥*资利用展会、网络、杂志等平台加强品牌的宣传与**。据了解,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全年参加专业的大型家居建材展会多达5次,包括3月份的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2012年中国(**)集成家居展览会,5月份的第16届中国**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7月份的第14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

在网络**方面,利用与公司总部合作伙伴进行宣传与**,并与**加盟网、中华橱柜网、中国衣柜网等网站合作加强品牌的**。而且还与亚太传媒等专业媒体合作,通过杂志和区域招商会进行系统的宣传与**。

2012年,对于家居行业而言无疑是一个寒冷的冬天,这是勇者的舞台,是弱者的归宿。谁能整合资源练就深厚的“内功”抵御寒冬,并积极加强品牌的宣传与**,谁就能提前迎接温暖的春天。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通过整合公司的优势资源,完善自己的产业链和营销管理模式,在寒冬里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的开拓进取,加强品牌的宣传与**,以强劲的竞争力登上更宽广的舞台和迎接属于自己的春天。

在严峻的行业局势下,谁能不畏寒冬,逆势而为,提升家居行业品牌价值、重建消费者信心,借助媒体平台加强品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识度,谁就能在行业的洗牌中把握先机和主动权,洗牌最终结果将是“剩者为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