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的点睛魅力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的秋天,绿树丛中间杂的红叶,点染着每个城市和乡村,到处都是五彩斑斓。在这样一个季节里,**三大家具展之一——美国高点家具展如期而至,撩拨着家居业者的心,挑动着消费者的购买欲。当人们将目光停驻到那些精彩绝伦的家具新品时,不经意地瞥上一眼作为“配角”的饰品,会发现它们的神奇魅力——有了它们的点睛,家具才变得高贵而气派。

红色的沙发上,一个黑底白花的手提包赫然映入眼帘,包内是一个红色的靠枕,那一瞬间,仿佛踏入了纽约的时装店。正是这个时装包一样的小饰物,给予了人们太多的想像力,让一款本显冰冷的沙发变得温暖起来,触动着人们的视觉神经,美感扑面而来。

在高点家具展上,家具主体上配饰的这种点睛之笔无处不在,常常令人拍案叫绝。白色的沙发、白色的靠垫,多么平淡无奇,但是因为靠垫上那只用粉红色绘制而成的小鸟而变得生机无限;红色的椅子、红白相间的皮面、白色的靠背,多么缺乏创意,但是因为一片叶子连接着的两颗红樱桃,就让它变得充满生活韵味;用原始木头交错搭成的支架,放上一块玻璃就成了一个茶几,可以说土得掉渣,但是因为上面放了一只绿色的鱼形瓷盘而美丽乍现。绿色的鱼就像正在游动一般,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如果人失去了眼睛,也就失去了整个世界;如果家具失去了颜色,也就失去了灵动的魂魄。美国人追求自由放松,不太循规蹈矩,家具却总是走不出厚重的特色,这是为了满足实用的**功效。然而,红花需以绿叶相扶的道理,在美国家具中展现得异常突出。大红、大绿、大紫,看上去很耀眼,但总是在浅黄、淡绿、纯白等色彩的搭配和稀释中变得和谐、沉稳,让家具在一个彩色的氛围中尽情地展现出自己的情韵,让欣赏家具的人心中也变成一个繁花似锦、花开鸟语的快乐空间。家居的色彩折射着人们的心情,多变而无定式,才是真正的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