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连续十六年稳居行业第一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国家***中国行业信息发布中心,3月18日再度发布2011年中国行业及品牌信息。圣象地板连续16年获得强化木地板全国同类产品销量**名,其中,圣象强化木地板、圣象实木复合地板、圣象实木类地板分别荣列2011年度全国同类产品销量**位。

国家***,中国行业信息发布中心在发布会的发布报告中称,建材行业品牌集中度继续较2010年继续提高,品牌销量**名的平均占有率67.27%,较上年提高0.93%。该发布中心每年根据市场运行情况,依托国家***在调查技术、调查网络及调查分析的*特优势,形成**性的行业和品牌市场数据。

2011年在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延伸、产业整合,产品线更加丰富的趋势,家居企业纷纷涉足综合性家居产品的经营。以圣象为例,依托在自身在家居建材领域的销售渠道以及绿色产业链,开始向标准化木门和整体衣柜等,开始向木业等家居业延伸。圣象集团的产业链体系营业额在2012年将有望突破百亿规模,成为家居领域*富影响力的旗舰品牌。

据悉,本次发布会小天鹅集团、美的、澳柯玛、波司登、华润雪花、青岛海尔等优秀企业分别荣列各行的销量**,形成了强大的品牌**阵营,中国的自主品牌稳居中国市场主流并引领未来消费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