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闪耀家博会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家电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而产品同质化及消费心理成熟时,企业如何寻求新的增长点,并在**化竞争中争得上位,是家电企业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之一。

在誉为亚太家电行业发展“风向标”的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国内外家电品牌悉数到场,纷纷拿出拳头产品,试图在竞争中获得*大的市场地位,同时也博取消费者的信任感和认知感。以厨电行业为例,作为中国**厨电**与**者的方太以**于****的强劲创新力和品牌**力显示出了中国厨电企业的**效应。

相对于上届博览会,本届展会上,方太展馆设计更具眼球吸引效应。整个展馆设计与布局体现了中国**厨电品牌的内涵,在具有现代感的设计中,简约基调又不失线条风格,色调呈现黑灰白的和谐统一。展馆划分不同功能区,产品展览区、互动体验区以及嵌入式厨房展示区,体现方太专业、**的品牌理念,既让观众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感受到了方太创新产品所带来的科技魅力。

方太“**静吸”科技**I代震撼亮相家博会

在3000平米的4号馆里,方太无疑成为本届展会*大的亮点之一。方太“**静吸”科技**I代首次在展会亮相,继2010年发布“**静吸”科技后,又将掀起新一轮行业革命,将中国油烟机行业科技带上新的高度。

2010年,方太主导研发的油烟机核心技术——“**静吸”——破冰整个吸油烟机行业“**”与“静音”不可兼得的技术瓶颈,并凭借其卓越的成就,获得国家级奖项“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今年,为了综合解决公共使用环境对吸烟效果造成的影响,“**静吸”科技**I代应运而生。

如今,随着楼房高密度建设,住户普遍使用公用烟道,而在一日三餐的烹饪高峰时段,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往往过大,以至于安装在公用烟道中的吸油烟机有效排量不足,油烟无法顺畅排出。再者,为减少公用烟道占用面积,一些楼层在烟道设计上存在缺陷,致使烟道过于窄小,同时,一些用户擅自改建,导致公用烟道排烟阻力加大,排烟拥堵情况更为严重。

为解决排烟不畅,彻底达到有效排烟问题,作为中国**厨电**与**者的方太率先通过技术创新,在吸油烟机领域里首创“自动巡航增压模式”,一键解决了油烟机排烟不畅的*大困扰。这一创新模式能自动感应公用烟道中的压力变化,对排烟压力进行自动调节,结合原有的“**静吸”科技,系统解决了普遍困扰消费者的公用烟道堵“烟”难题。

备受业界与消费者推崇的方太“**静吸”科技**I代旗舰产品EQ01T,在烹饪高峰时段,只需运行自动巡航增压模式,便会自动启动加速加压程序。此时油烟机的*大风压可达350Pa,能够保持油烟机工作的*佳有效排量,有效应对来自公用烟道的排烟阻力,避免油烟无法排出的情况。而当公用烟道的压力减少时,油烟机就会自动转回到常态的运行模式。方太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吸油烟机作为厨房家电中*重要的产品之一,一直以来的发展都备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从目前产品的发展趋势来看,打造安静、无烟厨房是吸油烟机产品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

“嵌入式”引发生活方式变革风暴

除了展示**创新技术外,方太在此次展会上*受关注的是其嵌入式生活体验区。展出的总厨系列以及光影系列等组合中,嵌入式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箱实现了技术升级,其中微波炉的“独立风道设计”、蒸箱中的“动态蒸汽平衡技术”、烤箱应用的“立体均衡控温技术”,并新增嵌入式保温箱,展现出**散热、节能、烹饪便捷性与功能多样性等**品牌的产品特性,让厨电生活从容越级,提升了生活品质。

中国厨电行业**认为,随着楼层的增高、住房面积的减少,厨房的空间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挤压,嵌入式厨房成了必然的发展趋势。嵌入式厨房摒弃了家电和橱柜单独摆放、各自为政的局面,而是把家电完全嵌入到橱柜中,既充分利用了空间,更使得原来零散无序的厨房变得整齐一致。

嵌入式厨房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空间的扩大,同时也让厨房不再是简单的做饭场所,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的改观,为烹饪加入更多乐趣,使之成为新型的时尚社交场所,为亲朋好友创造更宽阔的社交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