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消毒清洁器“足”下无残污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楚佳实业有限公司*新研制的"庭洁牌鞋底消毒清洁器"横空出世。使用这一产品,仅需几秒钟,鞋底消毒清洁器即可将鞋底及侧边泥水或尘污自动清擦得干干净净,即使走在白纸上也不会留下任何污迹。**解决了鞋套花*,戴鞋套的尴尬,出门脱鞋套造成乱丢乱扔二次公共污染的难题,方便快捷。一经上市立即引起市场轰动,**家居市场又一个**商机

深圳楚佳实业有限公司为维护经销商利益,尽量减少代理商投资,迅速将"庭洁"鞋底清洁**推向市场,特制定免收代理费优惠政策,只要具有几千元流动资金,即可作为该产品的代理商。

鞋底消毒清洁器各级代理在*批进货2个月内拟定月销计划,并按计划订货。地市、县级代理在上一级代理商没有产生的情况下,按鞋底消毒清洁器公司特优代理价供货。鞋底消毒清洁器各级代理商必须**下级代理和经销商的货源。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