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卡墙艺漆“时尚 健康”无污染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博尔卡墙艺漆是拥有时尚、健康、***、***、会呼吸等特点,为客服提供更好的墙艺漆品牌!假如你创业是以像丁磊、陈天桥、马云这类**人物的榜样,那我建议你慎重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因为只有*好的舞台,才能秀出你的绝美舞步,只有坚强的后盾,才能让你的创业道路一帆风顺,无往不利。博尔卡墙艺漆**支持,助你****,迅速揽金。

技术优势:博尔卡墙艺漆突破传统液体壁纸只能在平整墙面施工弊端,施工后的效果能使墙面的花型图案和基层都产生立体凹凸感;

阻燃耐水性能:博尔卡墙艺漆能够连续浸泡40天以上不脱落、不掉色、不霉变;遇到*也不燃烧真正达到了有效阻燃效果,成为安全漆业;耐磨性能:博尔卡墙艺漆的质量和用户体验远远高于了现行墙艺漆,真正耐擦洗耐磨擦达万次以上,不脱落、***,让您放心!

博尔卡墙艺漆不仅色彩丰富明亮,而且质量光**真。博尔卡墙艺漆可以通过不同的工具,能够随心所欲的制作出不同色彩、不同图案、不同质感、不同纹理的效果,由此,居室的艺术气质频频飙升。另外,博尔卡墙艺漆还非常利于施工,只要使用专门的印具,即使没有任何经验的人,也能快速成为墙体艺术装饰**。

博尔卡墙艺漆曾获得“中国绿色建材认证”、“中央抗菌标志认证产品”、“央视上榜品牌”、卫视、新浪、搜狐、网易等即时家媒体报道,博尔卡墙艺漆的价位也不高,公司秉承着“平民价位、家家买得起”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保障!选墙艺漆,就选博尔卡!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