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更完美家居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向往奢华家居的欲望,但奢华的生活却注定属于少数人。能够买得起大HOUSE的人物质基础是毋庸置疑的,但要想让装饰出的家彰显出*特的品位,就需要较高的艺术修养和甄别素质。奢华的家具或家居用品,往往出自欧洲**设计**之手,不用多,只要一件,就会成为整个房间的**焦点。

点击查看:为新婚的你挑选*浪漫床品 享受新婚生活、中意的布艺和皮草 让这个秋天漂亮出彩、家居:眩幻彩灯 营造美仑美奂的家居生活

一、奢华·入门级

1、通透塑胶椅

不要小瞧这么一把简单的三脚扁圆椅,椅身和椅背就像是摊开的馄饨皮向内微捏了一下,舒服、简约,是欧洲**不衰的设计理念。有红、橙、蓝、黄、绿、紫、黑、纯透明几种颜色可选。

适用空间:餐厅和休闲区都适合摆放一把或数把这样的装饰椅,你可以将颜色随意混搭,能够凸现出随性低调的家居主张。

2、折射美丽的脚凳

是花瓶吗?折射出钻石切割面般璀璨的光芒,颜色纷呈的脚凳让使用者回到了童话世界,稳重、结实但又融合了脆弱的美。

适用空间:这组取名“Stone”的脚凳,具有坚实的外观,通透的色泽,散发着时尚界风靡的糖果味道。

3、双人圆沙发

设计师以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创作了一个闲适的蜗居。撑起Oribit圆形沙发的遮阳棚,深深地坐下去,**放松。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放大的宝贝床,一件大玩具。

适用空间:这款沙发的直径1.6米,适合一家人团坐其中。如果放置在户外,底座下有8个方位的轮轴可以自由旋转,你能够随着太阳的移动而变换方向。配有月亮形茶几、舒适的坐垫及靠垫。遮阳篷自由收放,骨架坚韧触感柔软,另有不带遮阳篷的款式可以布置在室内的厅堂。

4、礼拜堂里的餐桌

家具要回归人类*本质的需求,整套餐桌椅的线条简洁纯净,有着永不过时的外形,让人回忆起昔日教堂里质朴的、坚实的一排排长凳,充满对自然的膜拜之心。

适用空间:打破了传统架构,体现出渴望交流的诉求。适合经常PARTY宴客的家庭,朴素中透出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