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嘉国际家居3月12日植树节之与雷锋同行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2102年3月12日下午,德嘉**家居厂区生产部借中国植树节之机,自行组织了“利他爱人·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学雷锋爱树护树活动,旨在希望公司员工能时刻牢记雷锋精神,以身践行,弘扬爱护环境、维护绿化的责任心,弘扬乐于助人、服务人民的思想精神,弘扬“敬天爱人,利他无私”的企业文化。

公司总经理关伟镜先生对生产部此次自行组织的活动作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我们要“发扬利他精神,发扬大爱无私精神;走出厂区,为人民服务”。另外,关伟镜总经理还认为,“不管白猫黑猫,利他的就是好猫”,“我们要时刻保持着服务人民的心态,以身作则,这样有利于团结形象的建立,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得到社会的认可。”随后,厂区生产部经理李正权先生分别对木板车间、木门车间、油漆车间、刨切车间等各个车间的工人作了明确的安排。3月12日与雷锋同行活动,就在这热情与**中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