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家居广场开展“新年服务达标竞赛”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2月8日上午,北京市城外诚家居广场2012年值班经理“新年服务达标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副总经理刘程宽、孔繁玲及北京弘业百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单连会出席了启动仪式,各展厅的值班经理全员参与。

本次服务管理中心特别针对值班经理开展的竞赛活动,旨在帮助各展厅楼层管理者重温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自身工作职责的了解,规范服务行为,提升业务素质。

达标竞赛正式启动

值班经理积极参与

副总经理孔繁玲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并在讲话中提到,此次竞赛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3月上旬,并希望全体值班经理能够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并认真做好笔记。随后,刘程宽副总经理代表竞赛**小组在大会上发表动员讲话。他表示,在相对疲软的市场大环境下,除了正常的销售和宣传外,城外诚更要注重服务的力量,向管理要效益,从软实力方面进行提升。同时,也希望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参与人员能够就《值班经理岗位职责》、《值班经理安全工作职责》等内容展开积极讨论,通过培训、自学等方式,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

*后,满春阳代表值班经理队伍进行发言,并表示一定会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努力提升个人的职业素养,并将学以致用,为城外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明确职责自学为主

规范行为全面考评

据了解,为了**本次竞赛活动的实际有效,城外诚还特别邀请了北京弘业百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进行全程协助,该公司的单连会总经理在会场上就整个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我们了解到,在本次活动中,服务管理中心的值班经理们将围绕“明确责任、规范服务、提升质量、再创新高”的主题,针对值班经理岗位职责、业务规范、考核服务标准等等内容展开学习,并以员工自学为主要形式,同时通过讨论、讲授、模拟训练、现场检查及考试等辅助手段促进员工学习的积极性,*终亦对员工的学习状况进行全面考评。

2012年伊始,城外诚东部扩建工程正在稳步进行中,爱蜂潮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各项硬件建设得到进一步的加强,这无疑对企业服务、管理等软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刘长河总经理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该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体现出城外诚对值班经理岗位的重视,更是全面提升城外诚服务水平的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