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零碳生活 大自然家居获两项大奖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0月27日,第二届“中国绿金奖”评选在京揭晓,大自然家居一举夺得“绿金实践奖”、“绿金提名奖”两大奖项,成为**获得两大奖项的家居企业,充分显示了大自然家居在“绿色增长”方面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大自然家居在碳排放控制、木材合法采购、绿色产业链管理等生态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的****。

在当天举办的以“3.0时代的企业角色”为主题的绿金年会上,获奖企业与社会**就企业绿金变革驱动力、企业绿金实践的所得与困惑、负责任企业向利益相关方的价值观输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佘建彬表示:“大自然家居致力于传递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社会和环境形象,将‘倡导零碳生活’融入到企业的整个生产经营过程中,从自身开始,重推绿色零碳产品,以实际行动倡导零碳生活。”

作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多年来,大自然地板一直在寻求应对**气候变化的战略途径,并且始终秉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2006年,斥1000万*资启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并通过现场种树、网络种树、微博种树等多种途径实施植树造林,截至目前已经在山西、广东、山东、湖北、贵州、上海等地建立了**生态林;2009年,大自然地板出于对危机意识和对环保的责任选择了购买碳汇,消除企业生产制造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大自然地板由此成为****家买碳汇的制造型企业;2010年,大自然推出了***款获得**零碳专业委员会认证的“碳中和”证书的地板——负离子零碳地板,该地板采用了*有先进的负离子技术,能够持久释放负离子360度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即使坐在家里也能像身处森林里一样呼吸清新的空气,享受更健康、更自然的家居生活。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大自然家居不仅做到产品的健康环保,更主动为消费者承担了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

与会嘉宾对大自然在绿色环保上所做的努力表达了高度赞赏,同时,他们也认为,绿色经济将成为下一个**经济发展的主角,而寻找绿色经济的商机正成为企业的新思维。“只有像大自然家居一样,持续不断的对环保议题进行研究与解决,才能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收益和品牌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