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报告”为家居行业发展“号脉”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6月30日,在北京798盛世天空美术馆,《2010-2011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热出炉,这是《北京商报》第五次发布家居年度景气报告,112个家居品牌老总出席盛会并领取“景气品牌大奖”。

作为《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创刊5周年纪念特刊,《2010-2011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公布了年度**创意营销事件、**质量“黑榜”主角以及过去5年中家居行业离去的**家居**,并以行业发展分析、代表品牌透视、****评说等方式,系统梳理了一个年度以来北京家居市场的发展状况。作为本次盛会的特邀主持人,北京市场协会家居分会***刘晨评价,今年的“景气报告”记录了家居行业5年来的发展进程,号准了家居行业和产业发展的脉搏,堪称“家居行业风向标”。

**创意营销事件

反映新思维

面对上游楼市不断被调控的局面,下游的家居企业纷纷苦练内功,以创意营销决战市场。《2010-2011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中公布的**创意营销事件,均是在这个年度里给消费者留下颇深印象的营销事件,值得业界同行学习。

“景气报告”显示,**年度创意营销事件包括居然之家向**劳动者派发“红包”、红星美凯龙与消费者“签手”幸福、城外诚**装修金打造百套样板房、闽龙赠送自行车倡导低碳出行、红苹果家具“红苹果”幸福接力“晒”、志邦橱柜买橱柜畅游东京迪斯尼、博洛尼家居万人微博上围观蔡明、元洲装饰贴片《将爱》传递“以家为本”、TATA木门联手“爱家团”开团卖门、东鹏陶瓷买陶瓷“非诚勿扰”。一起起让人难忘的营销事件,反映了家居企业追求创意的发展思维。

质量“黑榜”主角

警醒家居同行

家居行业鱼龙混杂,虽然立志树立品牌的企业为数不少,但仍不乏个别企业用质量不达标的产品忽悠消费者。《2010-2011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盘点了过去一个年度里登上质量“黑榜”的十个代表品牌,以此引起从业者的警醒。

登上**质量“黑榜”的主角有HUIDA惠达、皮尔·卡丹家纺用品、益圆木门、露水河板材、松堡**儿童家具、城市之窗家具、益高卫浴、深圳海福乐门锁、丘比特散热器、飞利浦照明。这些品牌由于在所在行业里都有一定知名度,被相关**质检部门曝光质量不合格,就留下了永远抹不去的污点。

112个家居品牌

获颁景气大奖

家居行业景不景气,关键在于家居品牌是否景气。经过《北京商报》严格筛选、审查,共有112个家居品牌被认定为景气品牌,在《2010-2011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的发布盛典上,获颁“景气品牌大奖”。

获得“景气品牌”称号的家居企业有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香河家具城、圣象地板、索菲亚衣柜、曲美家具、百强家具、意风家具、元洲装饰、志邦橱柜、美克美家等。其中,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美家居已经是连续5次揽获景气品牌大奖,成为行业的楷模。根据各个企业的经营特色,“景气报告”颁出了“*佳特色经营模式奖”、“*佳专业风尚品质奖”、“*佳专业经营模式奖”、“*受白领青睐品牌奖”、“*受大众喜爱品牌奖”、“*佳生活方式推动奖”、“*佳生活品位创意奖”、“*佳北京市场表现力奖”等专业奖项,针对性地表彰过去一年来为行业做出贡献的家居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