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经贸大厦批量发布家居“绝品”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当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成为**时尚人士的**选择之时,家居行业的一些****也纷纷在“*”、“绝”、“奇”等方面下功夫,产品不惊人誓不罢休。作为**家居品牌聚集之地,北京建材经贸大厦6月26日批量发布7个**家居品牌的*新“绝品”,它们在京城只在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开了惟一一家店,它们的新品在家居行业里是“*此一件,别无他选”,让人们惊艳于这一季家居新品的奢华与创意,感受到**、原创产品带来的*特魅力。

这7个全新亮相品牌来历不凡,有意大利的德高浴缸品牌“TEUCO”、缅甸定制家具品牌“柚木王”、美国花洒品牌“天浴”、奥地利户门品牌“斯博尔”、意大利龙头“DANIEL”品牌与洁具品牌“VITRUVIT”、 西班牙瓷砖品牌“TERRACATA”和艺术涂料品牌“欧意科思”。“这些品牌*大的特点是产品非常有个性,服务于追求生活品质的少数人,在北京的店面大多只开在建材经贸大厦,通过口碑进行传播。”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总经理李明表示,这是大厦首次以批量发布新品的方式让人们认识这些*特的品牌和产品,旨在彰显时尚、引领流行,让精品、绝品给人们带来*有品质的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