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绿色能源 广丽多彩墙艺“尽职”一生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绿色能源是企业发展的立根之本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新型功能性健康型墙面材料,森特壁材一直以关心用户健康、彰显个性需求,提高生活品味为企业的*高宗旨,实施生态、绿色营销,全力倡导“纯净居家”新概念。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2、我们从事的森特壁材事业是一份爱的事业,一份让家庭更幸福,生活更美好的事业;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内心充满爱意和责任,用心对待我们的员工,森特壁材为我们生活的家园多一份责任,让她感受这份爱,她就会把这份爱传递给每一位顾客,森特壁材让顾客享受这份爱意,并把这份爱带回家,享受生活,享受家。

3、随着现今环境生态呈现不稳定性,诸多的环境污染问题和环境污染形态层出不穷,这样对家居——“人类”的生活阵地提出了很高要求。而今我们不仅要面对公共场所可能的污染,还得面对来自私人甚至于人体自身的污染。因此,在各种癌变症状不断增多的时代,“绿色革命”成为了**生态平衡、生态稳定的必然选择。森特壁材利用物理吸附和化学分解来做好家居生存环境的“环保”问题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以硅藻泥等为代表的环保壁材已经渐渐取代了大众对传统涂料的认识,也已在国内外呈现出“新发展、新变革”的趋势。

4、我们在讲到壁材的环保作用时,还不能不提壁材产品具有的可塑性。因为有了森特壁材,为我们家居艺术提供的难得的机遇。森特壁材不仅通过光线、色调来表现对艺术的理解和品位,而且森特壁材可利用在墙体实施肌理和背景画的创作,为我们营造一个自然而又艺术的家居殿堂。

不得不承认,现有建材软装类产品的发展,已经不在盲目表现“简单”了,更多的更深入的是在发掘家居环境的艺术美和和谐美,关注环保和艺术已经成为了现今家居房产市场的共识了!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