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极空调床垫“享受生活”必备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行业重新洗牌的机会终于出现了,泰极空调床垫带着**的改革产品和无可复制的工艺技术杀进了中国床垫市场,重新点燃了创业者沉寂已久的**,泰极空调床垫为一直静候机会的人等来了命运的青睐。

泰极空调床垫的问世,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让投资者另眼相待,泰极空调床垫逐一解决了传统降温、保暖产品所存在的弊端,一举客服空调、空调扇、电风扇、电暖气、冷风机等传统产品所存在的种种弊端,成为它们*佳的替代品。

泰极空调床垫的出现标志着一场新的睡眠革命的开始。它采用半导体制冷技术,通过低电压制冷片对循环水的加热或降温,达到“恒温”效。泰极空调床垫的微电脑温控系统让温度从18℃-48℃随你调节,简单方便快捷,从此**严寒和酷暑,感受一年四季如春的高品质享受。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