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登美家居 照耀“时尚”之路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是房产行业持续叫嚣,带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家居照明品牌也标志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农村住房的普遍改善,传统灯泡式的灯具已经不能适应现代住房格局。新型灯饰的进入无疑迎合了人们追求时尚、节能、实用、环保的消费心理。家居照明品牌加盟就像当年家电普及一样,灯饰行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同样具有全面**之势。艾登美灯饰正是在这股浪潮中孕育而生,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还**了国内灯饰行业之先河。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加盟网络**团队历时两年打造了“灯饰之家”大型专业的灯饰直销平台,网站面向全国客户,与淘宝网“支付宝”联合,实现货到付款,深得终端客户的认可。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网站所有订单艾登美均安排当地经销商就近发货,利润直接归经销商所有。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加盟是SAAS一体化服务平台,统一条码、规范订购,随时订货、即时配发,实时查询、安全到达。破损、积压、不好销售的产品可随时发回来,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经销商的利益。

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自上市以来逐渐成为当地居民追捧的原因有:光效快、寿命长、显色好、体积小、造型美观、实用简便等,更重要的是艾登美居家照明灯饰还起到了节能的效果,这也是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灯饰为什么在现在如此竞争压力大的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原因之一!

好的照明能会人好的心情,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灯饰会让您时刻感觉到家的温馨,让您天天有个愉快的心情,**您的生活质量水平,让您活的非常的轻松!千艾登家居照明品牌比一般的灯具更加的耐用、节能、绿色、环保等很多很多的优势,或许就因为您对灯具的选择,而改变了您对生活的向往和对工作的枯燥情绪!家居照明品牌灯饰等着您的选购,美好生活等着你!

艾登美家居照明品牌公司为了**经销商销售的积极性,艾登美灯饰采取“1+1”销售返利政策,不设*低销售额,多销多得,年终将按照所销售比例,获得相应分红。双重奖励,不仅调动经销商的销售热情,同时也给经销商带来经销利润以外的额外回报,体现了家居照明品牌加盟对经销商的大力扶持。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