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纳米奇版画 韩风“触动”人心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平庸,追求时尚一直是欧普里数码对于自己的要求。于是在推出一系列入亚马逊挂毯、玻璃冰晶画、陶瓷照片等**产品之后,2010年5月,欧普丽公司引进开发了韩国纳米奇版画技术。已经上市,以其亮晶晶的画质,环保的材料、剔透的美感、引起市场的震撼,并迅速成为影像行业的新宠,用一鸣惊人来形容都不为过。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公司在接下来的时间不断的改进新产品并推向市场,立刻以风靡京城并以排山倒海之势传向上海、广州、深圳等大都市。不仅是大城市,纳米奇版画,成为了一些中小城市的影楼及印刷厂、广告公司、装饰公司翘*以盼的新宠,纷纷加盟引进此项技术。

韩国纳米奇版画表面异常光亮,可以跟**瓷器及玻璃器皿相媲美,给人一种面润饱满的感觉。板材的曲线加上纯绿自然形成圆弧,使得整体线条无比的优美,显得特别的赏心悦目。韩国纳米奇版画使用的材料亮晶晶的,如同水晶般玲珑剔透,显得高雅而珍贵。而且它的硬度可以跟传统水晶相媲美,不会因为小小的摩擦留下任何的痕迹,可以一直保持新的摸样。

现在人们因为环境的污染,非常的依赖环保材料,纳米奇版画正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产品,无论是材料还是制作过程都没有粉尘、气味和污染。

韩国纳米奇版画不同于一般的版画,有一种厚重感,质感强烈,作为赠礼显得很有品味。韩国纳米奇版画放在家里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装饰画。

了解更多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