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展:夏日免奔波 购物送上门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炎炎,你还在顶着烈日奔走于各大家居卖场之间吗?告诉你个好消息,第十届温州家居装饰建材展览会即将于9月3日-5日在温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做为温州家居行业***别的展会,温州家居展汇集了家居产业上中下游的各路商家,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一站式的采购需求。让你免受夏日奔波之苦!

下半年的装修旺季即将到来,不少业主已经顶着炎炎烈日踏上装修之路。记者在陶瓷品市场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瓷砖的装修业主。他向记者介绍,家里买了一套新房,决定于10月份进行装修,由于自己对装修所涉及的事宜**不了解,所以只有打好提前量。目前自己正为寻找装修公司、恰谈设计方案、了解建材产品等事奔走于各大家居卖场,忙的一塌糊涂!这位业主感慨:“如果可以找到一个地方,***的把装修问题都解决就好了。”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快捷,**,省*”的消费方式。据一项调查显示,有**的一站式家居卖场依然成为消费者购物的*选之地。连续9届成功举办的温州家居展正是在这样的市场消费需求下应运而生。

据悉,本届家居展的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共设展位1500多个,展会的规模是历届以来*大的一次。涵盖了装饰公司、陶瓷卫浴、厨房设施、门窗地板、装饰五金、家具家电等各类家居企业的上千品牌。可以说,在家居展上没有你买不到的家居用品。从设计到施工,到建材产品,到家具家电,消费者可以货比百家。3天时间搞定所有装修问题。真正做到家居产品一站式采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