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消暑 既是购物又是休闲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七月,沈城家居卖场和装饰公司纷纷实行各种“消夏”措施,活动以促销力度大、活动异彩纷呈、娱乐等元素吸引眼球,让消费者欢乐购物。

建材单品联合卖场放“大价”

家居卖场中实行的多种促销政策,均离不开卖场中品牌的支持和参与,单品品牌既是活动的参与者,同时又是卖场的紧密合作者,*终实现双方共赢的效果。

“消夏”策略中*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莫过于同等品质的产品可以以低于正常市价的价格买到。今夏的价格战显现出“以品牌带动商场,商场与品牌共进退”的新特点。

记者了解到,在上周末举办的浪鲸卫浴总裁签售会上,其产品在红星美凯龙以及居然之家等卖场的促销力度**。

*爆的活动现场,不仅是单品*足了卖点,同时它还连带将卖场的人气提升,带来了周末销售的一个小**。

据居然之家大东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包括扬子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在内的其他建材单品近日也活跃在各大卖场的促销舞台上,它们以各种让利活动吸引了消费者,给消费者在夏季置办时多了一个合理的理由。

对此,居然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卖场是为品牌搭建平台的,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互惠互利的,而消费者也可以从中享受到实惠的价格。

缤纷活动释放夏日**

酷暑高温着实逼退了部分消费者。对此,商家也是想消费者之所想,在时间上和内容上,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家居购物环境。

凉风习习的傍晚在家居卖场选购或许是一个不错的体验,既可以避开外面的闷热,又可以尽情享受家居“夜宴”。纳凉兼购物,一举两得。在居然之家举办的“夜宴”活动包括团购砍价、零元起拍、签单签到大抽奖等优惠活动。近50个家具、建材品牌助阵,同时商家还提供了丰富的冷餐及饮品,让消费者感受宾至如归的购物环境。

新时段下的购物体验、实惠与凉爽的购物环境共存,在这个夏季中,家居购物也舒爽。

与此同时,一种新形式的活动也隆重登场。家居设计大赛等活动也于今夏启动。将创意融入到对未来家的憧憬中,用思想感悟家装设计……这个夏季里,富于创意的你将*酷。

在红星美凯龙举办的“城市样板间”家居设计大赛中,消费者用自己的构思设计家装、参与家装,以一种新方式加入到家居的大世界中来。

卖场软实力成竞争热点

无论是内置品牌的筛选、售后服务还是优惠力度等方面,近几年沈城家居卖场在硬实力竞争上似乎都相差无几。在日益激烈的卖场竞争中,餐饮等软实力的较量也逐渐兴起,并成为卖场吸引人气的又一卖点。

室内的冷气开放、冰镇水的预存等都为夏季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购物环境。

居然之家大东店的啤酒节正在如*如荼的进行当中,人气带动了卖场销售的同时也为卖场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了休息的场所。

消费者王先生表示,大屏幕上能观赏节目,吃的喝的还都有,哪怕是不购物,就是来逛逛也是挺好的休闲方式。

另外,同为餐饮服务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宜家沈阳商场,丰富的中西餐,会员免费咖啡的赠饮,儿童乐园的设置,成为时下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