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居 乐享新生活!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每当提起刚刚装修一新的小屋,陆恺总是眉飞色舞,开心不已。作为「紫荆花漆」“颜色改变生活”美居行动的幸运房主,陆恺和他的设计师Michael共同经历了长达半年的赛程,这一路,他们兴奋、感慨,惊喜。*终,陆恺收获了一套为其度身定做的新居,更收获了崭新的生活,用陆恺的话说:“简直是太满意了”。

初见陆恺的家,设计师Michael觉得这个家几乎与美“绝缘”——九十年代千篇一律的风格;房屋结构也不好,好好的一个客卧浪费不说,还成了杂物间。房主陆恺虽然也对自家不满意,却也不知如何改造自己的家,甚至当设计师问他喜欢什么风格时,他也无从回答,那时的陆恺大概没有想到,美化家居环境对于生活是多么重要。

改造后的房屋,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风格上,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先略显苍白的客厅经过紫荆花漆的涂刷,变得既怀旧又富有文化内涵;陆恺头疼的小厨房已经被开放式大厨房替代,运用紫荆花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双效墙面漆并配合真石涂刷效果,厨房变得既现代又极富个性;原先的小杂物间也被改造成了一个影音室,以后需要时还可以轻松改造成客卧;整面软包墙的运用,让卧室回归到休息的用途,“悬浮的床”是卧室的一大亮点,让卧室增色不少。当陆恺兴奋地把新家的照片传给朋友看时,朋友们都惊呼:“这是效果图吧。”

陆恺和设计师Michael同为80后人,有着相似的成长历程,因此,设计师更能从房主的年龄和喜好上来设计。近些年家装行业兴起的手绘是Michael自己*满意的地方,从客厅处延续的蓝黄飘带连接到抬高后门厅处,这个突破性的创意手法并不是灵感的瞬间闪现,而是一种情感的注入。作为同龄人的Michael希望陆恺每天走到这里看到自己的手绘,心情能够更加明亮,心态更加充满自信,给他每天的生活都能带来动力。

千篇一律的白墙壁单调无趣,用手绘给家居墙壁上点颜色,让家更加七彩缤纷,更加潮流时尚,不仅能让家里墙壁看起来丰富多姿,也能重新塑造空间,提升房间的视觉效果,打造个性的斑斓天地。

对于紧张又忙碌的生活而言,装修是一个会占用大量时间和精力的恼人过程。入选「紫荆花漆」美居行动的幸运房主在紫荆花漆美居行动设计师的帮助下,高枕**,轻松收获了令人满意的新家,开始了他们的新生活。现在,每当陆恺再次走进新房,心情便豁然开朗,多彩的墙面和和谐的房屋格局让陆恺更加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更投入地为自己的人生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