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装饰展明年6月隆重开启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建设节能、环保新型社会号召的日益贯彻,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主流中**客户将探索的目光投向了那些具有绿色、环保、时尚气息的家居新产品。在此背景之下,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广东省家具商会以及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五大实力机构*度结盟重金打造的“2011中国(北京)**时尚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明年6月在中国**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启。

“2011中国(北京)**时尚家居装饰展览会”预计参展商逾600家、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中国**展览中心(新馆)的多个场馆将分别以“时尚精品家具专区”、“家居饰品专区”、“厨卫专区”、“家装材料专区”、“家居设计专区”为主题,为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承建商、设计公司、设计师、家装装潢公司、**酒店餐厅、装饰设计爱好者等带来丰富多彩的全系列“低碳、环保、绿色”家居装饰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