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家居 四日完美“变装”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过新年,却讨厌一成不变的家居感觉;渴望大家庭的热闹,却头疼房间太少;或者,精心采购的美食却遭遇过时的餐盘,破坏美好的年夜气氛,其实,只要花点小心思,我们平时生活的“家”也可以装扮出浓浓的“年味”,现在就开动新年家居的**“变装”四日计划吧!

**日:亮色

新年家居的**步必须是点亮家居的颜色,方法很多,墙漆、墙贴、装饰画都是亮“色”的佳选。如果家中的墙面还是传统的藕色、驼黄色或者四白落地,又怎能和欢乐的过年气氛配搭呢。

多乐士无添加系列墙漆:以“***”为亮点,多乐士新近推出的无添加系列墙漆,拥有很高的环保系数,即住即用也可以,拥有众多的春日色彩。

各类墙贴:面积不大,花型多样的墙贴,价格很便宜,在淘宝上就可以买到,无论装饰在电视墙还是局部点缀,都会让新年的墙面焕然一新。

装饰画:拥有多种风格的装饰画是使家居迅速变“靓”的武器,如果要营造浓浓的“年味”,可以选用中国风的年画。

第二日:空间

细数一下热闹节日的尴尬吧:餐桌太小,没地方放菜,大餐桌平时又太占地方;亲戚来了,睡觉成了问题;朋友聊天,却总有一两人没有地方坐,其实,往日里我们不太注意的空间在节日充分利用,也能变出“大”家庭的感觉。而且,**的时间就足够。

沙发床:沙发床的选购要领是五金件,要坐得舒服,还要睡得踏实,结实耐用的五金件很重要。平时可以放在书房或客房,不占用空间,节日里留宿客人就是舒服的大床。

可叠放的凳子:不用时,叠起来放在角落,不占用额外空间,来客人时,随时让更多人入座。

折叠餐桌:平日里折叠起来,一点都不占地方,节日里,展开就成了一家人欢乐聚餐的大餐桌。

小推车:可以挂毛巾、可以作为备菜台,甚至移动的小茶水吧,轻巧又不占地方,还能到处移动,是节日里“大”家庭的必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