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梦斯空调床垫“激情”无处不在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是在瑞士诞生的****,众多周知,欧洲人多以严谨闻名世界。瑞士银行的信用更是**皆知!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因此作为得到**认证的瑞士品牌,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产品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今年,又推出一款新兴产品--智能空调床垫。美梦斯空调床垫**秘诀请进入>>

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应用竹碳棉养生冷暖床垫pvc水循环系统,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依照动物呼吸体仿生设计的植物纤维蜂窝式3D结构,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把床垫变成了一个活性呼吸体,**弹性、极度干爽透气的***计,能够让人体睡眠进入**放松的高质量自然睡眠状态,从而**了消费使用者睡眠的健康和**。

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采用**率的PTC发热管对床垫里的循环水加热。PTC发热管做到真正的水电隔离,且床垫的热传递**是靠床垫里面的水来完成,不存在因加热而出现的干燥问题。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从而切底解决了电热毯会漏电、电磁辐射和干燥的问题对于暧水袋而言,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没有暧水袋度温度不能长时间保持的缺点。

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在目前的空调床垫热传导技术上,普遍使用直导向液体流动方式,通过回流来**温度的平衡。在测试结果中会出现初期导管温度高于回流末端导管。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依托科技全直流变频技术,在热能生成过程中实现多波段温度递进式补偿,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具有高速高出力、控制性能好、高舒适感、静音、省电等优点。

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外型美观时尚,尽显高雅品位,不仅实用,更人性化。可四季通用,任意折叠,体积小,携带方便。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低能耗设计,无漏电隐患,无电磁辐射,静音设计不产生噪音,美梦斯智能变频空调床垫使用中贴合人体自然生态规律,血液循环均匀,冷暖舒适,让身心的疲惫在香甜入睡中**消失,达到通经活络,自然健康的效果。

美梦斯空调床垫**秘诀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