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家居集成”模式出现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前无需东奔西跑地买建材,精打细算地看促销。施工现场干净整洁,几乎没有噪音、粉尘的污染,工程如期结束。因为传统家装行业的特殊性,提供的更多的是主体服务,加上一些人工操作,装修工程很难做到没有任何质量问题,也造成了家装市场目前这种局面。要解决这一矛盾,集成家居应运而生,产生**家装模式。建材市场的白热化竞争也促进了家装行业的细分。家装行业工业化是大势所趋,而集成家居便是家装行业产业化的产物。

据苏州海洋智能家居用品公司黄总介绍,智能化家居集成所指定的建材均为经过考验,其中不乏为集成家居专门研发的*新产品,比如斯艺艾尔智能遥控窗帘机、智能控制系统、家庭**软水机、**除尘系统、**采暖系统等。它把家装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专业化的集成服务,通过整体预案设计、售中跟踪、交叉作业协调、售后服务等手段,使整个装修过程合理有序。集成家居带给消费者多元化的服务,集设计、选材、施工及售后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做到家居服务的一次到位,真正实现“交钥匙”工程。

与传统家装模式相比,家居集成具有四大优势:*先,通过预案式设计,避免传统家装设计与后续工作脱节的症结,将选材、配饰等同家装整体风格协调;其次,选材、配饰等繁琐工作全部由装潢公司完成,装潢质量、健康和工期有**;第三,集成家居以工厂化装配方式解决了施工现场噪音、粉尘的污染;第四,家装企业通过集团采购,能够获得质优价廉的产品,消费者也因此能得到更多的实惠。

真正的集成家居不仅可代业主完成繁琐的选材、配饰等工作,并经过装潢公司的集团采购**建材质量,降低装修成本,更重要的是集成家居通过预案式设计,即在消费者签单之前,设计师就能让消费者看到经过这些集成产品的组合,自己未来的家是什么样,使消费者得到“所见即所得”的理想家居。经过指定品牌不同型号建材的组合,集成家居准备了上百套设计预案,既满足个性需求,又以工厂标准化生产为**。苏州装修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孔全林认为,“智能化家居集成”的出现将改变传统的家装模式,是今后整个家装业发展的一个主流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