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冬家居装修恋上四类灯具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室内装饰中,灯具不仅仅起到照明的作用,它正发挥着更多的装饰、美化、实用等功效。在对2011年秋冬灯具市场**产品的调查中,风格趣味化、造型曲线化、功能多样化、光源科技化成为四大流行主题。

灯具流行元素1:

风格趣味化

在摆脱单一照明功能之后,灯饰产品在思维上得到了释放,色彩、造型充满童趣,材料新颖的灯饰产品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在客厅、在卧室、在厨房,灯可以是一件精美的摆设品、一辆**未来感的自行车、一个芭比娃娃……但只要插上电源,其就会释放*重要的功效——灯。

灯具流行元素2:

造型曲线化

现在家居灯饰的设计**是结构复杂、体形笨重,而是越来越向着简约的方向发展。这种灯饰在设计上以曲线造型为多,打破方方圆圆的正统设计,用简单的曲线排列表现外柔内刚的韵味,不张扬、不铺张,更不平淡,简洁而有动感的线条成为美化居室的核心元素,与现代简约的家居装修风格**搭配,塑造出一个*具品位的个性化生活空间。

灯具流行元素3:

功能多样化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灯具在照明的基础上增加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其他功能,提升灯饰的使用价值,比如万隆汇洋品源灯饰展厅看到的一款“暖橘”壁灯以耐高温的布艺作为灯罩,底部探出来的LED聚光看书灯设计人性化,可以随意照亮任意空间,所发出的光线柔和又有足够亮度,*适合放在卧室。再如,为照亮而随时移动的台灯因为钟表、茶桌的添置使其成为一个时髦的家具摆件,甚至能作为精美红酒贮存场所;发出隐约光亮的台灯也可以当作花瓶来使用。

灯具流行元素4:

光源科技化

如今,那些具有耗电少、安装方便等优点的节能灯饰越来越走俏。环保的低压灯、低耗的节能灯、能够营造****的LED灯,都是科技成果的宠儿,成为新的光源主角进入人们的视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