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家居调查显示灯光影响工作情绪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由飞利浦照明携手复旦大学电光源**共同进行的“白领办公环境满意度及其影响”调查日前正式公布结果,发现办公环境及灯光效果对员工的工作情绪乃至公司喜好度和忠诚度都有显著的影响。这一调查结果将帮助公司管理层意识到如何改善自己的办公环境而使员工愉快、**地工作,也将为办公室室内设计及照明设计提供有意义的参考信息。

据悉,此项调查是飞利浦对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4座城市的90多家公司及其员工进行入户调查得出的结果。调查报告显示,工作空间和灯光环境对员工的公司喜好度的影响*大。例如,95%的受访白领认为不合适的灯光照明会引起眼睛不适,主要表现在眼睛疲劳、眼睛干涩和视力模糊;31%的受访白领认为不合适的照明会引起工作效率的下降。调查报告就如何改善现有办公室照明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包括降低眩光,提高照度均匀度,适当管理并增加自然光,定期维护灯具,及时更换严重光衰的光源和灯具以**工作台的平均照度达到国家**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