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家居组建城市照明创意营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飞利浦举办的“城市·居民·灯光”城市照明创意营在天津正式开营。来自建筑、照明、城市规划等领域的设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照明打造个性化都市这一热门话题。

在营地,飞利浦还特别设计了“沙盘演练”环节,即营员就不同的命题进行创意比拼,将自己对灯光的运用在沙盘上演示出来,化为直观的实景,展示他们心目中的个性化宜居都市。另外,一个名为“倒梦空间”的环节也格外吸引人,即参观者进入一座仿佛倒置的城市,用**的视角解读光与建筑材料间的关系,进而透视照明的魅力。“希望通过城市照明创意营这一平台,与设计师和城市管理者们共同探寻打造个性化宜居城市的可行之路,飞利浦也将及时提供**的照明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飞利浦照明专业渠道**销售总监张源透露,今年9月,城市照明创意营将走进武汉。(来源:北京商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