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定制中小户型家居装修采暖方案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刚刚结束的广州建博会上,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与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北京科普兰德公司、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联合打造的“2011中小户型全装修*优解决方案”活动上,德国供暖制冷企业——威能公司高调亮相,通过3套样板间内供暖产品的亮相,带给中小户型装修业主别样的感受。

中小户型子是此次活动的**关注对象。威能专门针对两个户型量身定做供暖方案——70平方米的两居室和140平方米的三居室。威能中国区总经理**东表示,当前消费者购买的户型大多数还是中小户型,我们希望借助这次活动,为广大中小户型的用户提供具有参考价值和具备可行性的供暖解决方案。

随着购房人群对家装要求越来越高,家装公司推出的各项业务都有趋向个性化的特点,采暖装修也不例外。此次展会上,威能打出了“个性” 牌,可以针对不同的中小户型提供装修方案:如果消费者拥有三居室的户型,可以采用24千瓦 的turboTEC plus VUW燃气壁挂式采暖、热水两用炉;如果消费者家中客卫经常使用或者家中有大型洗浴设备,可以采用turboTEC plus VU燃气壁挂式采暖系统炉,再配上70升标准的水罐。

“相信通过‘2011中小户型全装修*优解决方案’活动的举办,威能将会把先进的科技与整合设计装修方案一同带给全国的地产商,打造房屋建筑装修的新格局。”**东表示。据悉,7月11日广州建博会闭幕之后,威能还将在重庆、宁波、上海等多个城市做巡回展览。(来源:北京商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