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家居获补贴积极推广高效照明

2012-04-11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举行的2010年财政补贴**照明产品**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为连续3年参与财政补贴**照明**的飞利浦代表,应邀出席并围绕自身**工作的开展做了2010年的总结发言。飞利浦在2010年共****节能照明产品966万只,成为照明行业的“节能楷模”。

据悉,自财政补贴**照明产品的政策**以来,飞利浦照明凭借**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在不断提高的招标标准中连续3年中标,并在完备的销售以及售后网络的支持下,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仅在2010年,飞利浦就将966万只节能照明产品**到云南、上海、河南、湖北、广西、江苏、新疆、宁夏、陕西等14个省市,**产品包括紧凑型荧光灯、双端直管荧光灯、T5支架、高压钠灯等,产生了巨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其中,仅以应用范围较为广泛的家庭用5-8瓦节能灯为例,每年可减排106400吨二氧化碳,节约47289吨标准煤和6029万元资金。与此同时,飞利浦照明在有条件的地区实行了积极的节能灯回收措施。以北京地区为例,飞利浦就回收了逾150万只的照明光源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