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邦糊来王美食 健康生活从今天开始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乐邦糊来王是时下**爆的家居电器,是人们早餐、健康的好帮手。乐邦糊来王可以做哪些美食?下边小编就来教大家做乐邦糊来王美食

乐邦糊来王美食[花生芝麻糊]

用料:大米70克,芝麻和花生共50克,水1升(1000毫升),糖适量。

制法:将芝麻,花生炒香备用;将炒香的花生、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往杯体内加入定量清水,装好米糊机启动“米糊/关”键,十几分钟后做出花生芝麻糊。

功效:润五脏、补肺气、降血脂。

乐邦糊来王美食[杏仁糊]

用料:大米70克,杏仁50克,水1升(1000毫升),糖适量。

制法:将杏仁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往杯体内加入定量清水,装好米糊机启动“米糊/关”键,十几分钟后即可做出杏仁糊。

功效:*咳嗽,除肺热,润声气,润心肺

乐邦糊来王美食[黑芝麻糊]

用料:大米70克,黑芝麻50克,水1升(1000毫升),糖适量。

制法:将黑芝麻炒香备用;将炒香的黑芝麻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往杯体内加入定量清水,装好网罩,启动“米糊/关”键,十几分钟后做出芝麻糊,加糖即可。

功效:乌发养颜,健脑益智;

乐邦糊来王美食[花生糊]

用料:大米70克,花生50克,水1升(1000毫升),糖适量。

制法:将花生炒香备用;将炒香的花生和米洗净装入糊来王网罩内,往杯体内加入定量清水,装好米糊机启动“米糊/关”键,十几分钟后做出花生糊。

功效:益气补肾,预防和辅助*疗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病,降血脂。

更多糊来王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