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邦糊来王取代单一豆浆机将是不争的事实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乐邦糊来王在完善豆浆机功能基础上,增加熬制米糊的功能,使豆浆机由单一功能上升为多功能,满足了家庭的多种需求。

乐邦糊来王能通过超微粉碎技术和*创的智频醇化熬煮技术将豆浆、米糊熬得更香浓,而且还能用米糊网罩装泡好的黄豆,按豆浆键,做出营养更为丰富、残留豆渣更少的豆乳。它做出的米糊是中国的传统食品,乐邦糊来王是介于干性和水性之间的液态流食,消化好、易吸收、健脾养胃,加入一些花生、杏仁、核桃等配料还有食疗**作用。自制米糊能**新鲜、卫生、天然、不含食品添加剂、随意调节口味等优点,平衡膳食营养,特别适合家庭使用。

乐邦糊来王增加了单*的粉碎功能,做出的米糊和豆浆的浓度可调,如果你想更浓些,可以再用粉碎功能增加浓度,这是老式的米糊机所不具有的功能,它使乐邦糊来王的熬煮米糊、豆浆的功能更完善。(文章转载于河北新闻网)

更多乐邦糊来王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