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灶使用注意什么?安全使用幸福全家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灶使用注意什么?燃气灶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厨房灶具,由于天然气遇*就会**,所以安全使用是我们不容忽视。燃气灶使用注意什么?燃气炉具的使用寿命一般为8年,超期服役会有漏气、**等隐患,应及时更换。笔者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燃气灶具的安装以及日常使用需要注意的事项:

天然气压力较低时使用注意事项:

燃气灶使用注意什么?用户使用天然气时,*好避开中午和晚间常规用气时间,避免用气过分集中。打*时,可能会出现打不着*的现象,这时可多打几次或用*柴点*,要做到“*等气”。燃气灶使用注意什么?在使用燃气具时,人不得远离,防止压力突然降低出现断*导致天然气泄漏。一旦发现*焰自行熄灭要立刻关闭灶前阀和燃气具阀门,同时开窗通风,不可立刻启动或关闭抽油烟机或其它电器开关,待异味消失后重新点*。

燃气灶使用注意什么?安装燃气灶应符合下列要求:

(1)燃气灶应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厨房内,利用卧室的套间或用户单*使用的走廊作厨房时,应设门并与卧室隔开;

(2)安装燃气灶的房间净高不得低于2.2米;

(3)燃气灶与可燃或难燃烧的墙壁之间应采取有效的防*隔热措施;燃气灶的灶面边缘距水质家具的净距离不应小于20毫米;

(4)燃气灶与对面墙之间应有不小于1米的通道。(文章转载于**团购网)

更多燃气灶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