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专家教你好方法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
1、燃气灶是每一个家庭必备的厨房用品,是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从而燃气灶的质量是关系一家人的健康安全。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怎么选择一个好的燃气灶?小编为你排忧解难。

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
2、购买热水器时,一定要购买排烟管,并按规定的要求安装,**热水器工作时的燃烧废气通过烟管**排到室外。

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
3、.检查所选购燃气具的气密性是否良好。

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
4、安装和使用时应按说明书正确操作。停止使用时,要关闭气源。要定期检查燃气管道的气密性,并注意日常维护和保养。

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
5、选购燃气具必须与自己所用气源条件一致。

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
6、购买嵌入式灶具时,一定要检查是否加装了熄*保护装置,没有熄*保护装置的千万不要购买,否则当泄漏的气体达到一定浓度后,易引起爆燃和着*。

买燃气具应该注意什么?
7、家用燃气具在正常使用条件下的使用寿命一般为8年,到期后应及时更换。

更多燃气灶选购资讯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