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的文化

2012-08-01来源 : 互联网

全友家私,是中国*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全友家私公司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到30个生产分厂、20多个驻外办事处、 3000多家专卖店。产品共有50多个产品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连续多年**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

全友家私以“成为***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以“提供**家居产品和服务,**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贯彻“客户是水,全友是鱼;员工是水,全友是鱼;社会是水,全友是鱼”的企业文化,通过持续的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化视野,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全友家私文化

全友愿景

成为***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

全友使命

**美好家居生活

全友核心价值观

客户是水,全友是鱼——全友为客户**价值而存在。

员工是水,全友是鱼——全友为员工**机会而发展。

社会是水,全友是鱼——全友感恩、回馈社会而永续。

全友经营理念

真诚美好,追求无限,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全友管理

树**品牌—顾客家居生活梦工场 员工职业发展梦工场

建**机制—人尽其才 财尽其用 物畅其流 鱼水相融 永续经营

创**效益—**的经济效益,**的社会效益 ;**的物质效益,**的文化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